close

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借址服務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南屯外國機構在台投資證券專戶之稅務代理人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南屯專案簽證, 台中大雅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

上司對你的真正期望是什么  看看這些期望,反觀你的想法:你認為自己在什么地方和他們的期望完全契合、什么地方你需要多加詢問,什么地方你需要多加努力。  你的上司會期望你:  1、努力不懈地專注于達成業績目標,并及時、且負責任地完成項目或計劃。如果很遺憾地事情失敗了,你的上司會期望事先獲得某種預警信息。  2、明白對上司很重要的某些數字或計劃。你是否能夠隨口說出那些數字,并持續告知你的上司那些數字的走向?你應該做到這樣。此外,如果這些數字或方案偏離了軌道,你的上司會希望你及早去通報他出了問題,并給他提供幾個深思熟慮過的可行解決方案。  3、掌握你的組織、顧客和基本客戶群的動向。你應該知道壓力點在哪里,以及目前的應對情況。  4、清楚了解公司在廣義上及長期的走向。對于公司應走的方向及其理由,你應該要有一些值得人重視的想法。  5、了解你的下屬及下屬的下屬,知道他們的強項、弱點和潛力。他們的工作如何協助公司達到目標?他們的工作和組織的策略有何關聯?  6、培養一批能干的追隨者,他們信任你,也彼此信任,讓你消息靈通,并覺得你一直在協助及指導他們,但不會妨礙他們。(www.lz13.cn)想想最近五個走進你辦公室的直接下屬。他們想要什么?你與他們的關系如何?  7、能夠發現即將出現的問題,并有效地及時分析、解決問題,無論是單獨地或與同事合作。  8、能夠一貫地與他人良好合作。也就是說,有足夠的自信說出自己的想法,也有足夠的自信來傾聽、尊重別人的意見,并有可能把它們整合到自己的觀點中。  你可以用兩種方式來使用這個清單。首先,也是最明顯的,就是要確保在你上司看來,你在這八個方面都符合他們的期望。其次是想一想每個向你報告的人。這些是你期望他們做到的事情嗎?他們知不知道?你如何知道他們知道?你能確定嗎?  試想一下,如果你的直接下屬做到了所有這八點,你會多么重視他們。試想一下,如果全公司的人員都達到這些期望,這對所有的上司來說,將是多么寶貴的事,可能會讓他們非常高興。 魯肅:教你怎樣和上司說話 不說權術,不說潛規則,說說職場上的小細節 職場法則:差不多就是差很多分頁:123

“五句話”為你整理職場心情    1、夢想少一點,計劃多一點    考慮清楚有關自己理想職業的每一件事———從工作形式到工作環境,然后確定自己所追求職業的標準或目的。具體方法是:可把所追求的理想職業劃分成盡可能短的各階段。如果發現自己目前正在任一個低級經理,或只是一名記賬員,你就必須尋找一條能幫助自己達到另一職位的晉升之路。你可觀察一下是否能調到另一部門,或者先謀個較低的職務,然后找機會進修;最低限度,也要找出妨礙你日后晉升的不利因素。謹記,循序漸進是改變不稱心工作的最好方法。    2、把自己看作自由人    想象自己是個獨立承包者,你的雇主是位大客戶,然后合理分配你的時間,以達到不僅滿足客戶所需,而且還有余地從各方面發展自己的事業。例如,你的工作是負責起草各種報告式文件,用詞的好壞,對你上司可能無關緊要;(勵志  www.lz13.cn)但對于你———一位獨立承包人,你應認識到,你的措辭技巧可能會開辟一個全新的銷售市場。表面上是取悅你的上司,實際是把你推到獨立承包人的地位。    3、工作娛樂兩不誤    有些人上崗工作只知道拼命干。一開始在晚上加1—2小時班,不久便整星期地加班,最后連周末也成了辦公時間。實際上,工作成了霸占他全部光陰的橫蠻賓客。這類人除了工作,幾乎沒有任何社交活動,這樣時間長了,不免對自己的工作產生反感。    4、尋找工作外的成功    把自己的癖好和業余活動當作本職工作一樣認真對待,并同樣引以為豪。今天,許多人只把來自辦公室的成績看成真正的成功,結果這些人惟有事業上春風得意時才會沾沾自喜,而一旦工作遇到麻煩,就感到羞辱不堪。如果你把自尊也系于你的職業努力之外,工作中受挫時,就容易保持一種積極的態度。    改變對待他人的態度    如果你每天早晨一想到上班就害怕,部分原因大概是你與周圍同事相處不好。雖然你不喜歡與他們一起工作,但最低限度,也應該和他們積極相處。當你在電梯里對人微笑時,別人也會報以微笑,在辦公室也是如此。以禮相待是人的本性。與相互不理不睬的人,一夜之間就建立親密關系是不現實的,但若你真誠地去改善關系,你的同事遲早會感覺到這一點。假如你對周圍一切都心存厭煩,包括厭煩你的工作、你的上司……你就更要用一種積極方式與人交談,談些你喜歡的事,至少你可能會找到與同事的某些共同點。    總之,這個世界不會以你喜歡的公式待你,也不會以你不喜歡的公式捉弄你。成功全靠自己贏得,學會愛自己的職業,有百利而無一弊。分頁:123

董思陽:凌晨三點當孤獨遇到寂寞    有人說,其實每個人生來都是孤獨的,而我的孤獨是一面鏡子,不會說話,卻擁有我所有的表情,在暗夜里獨自綻放。    記得剛來新加坡求學的那一年,我才13歲。對這個陌生的城市一無所知,只是憑著天生的好奇心,只身一人來到這里,開始了自己的異國求學之路,而那時的我對于新加坡這個城市充滿所有美好的想象,仿佛已看到屬于我的那片蔚藍晴空。當我的雙腳真實地踏在這片土地上的時候,心中有一絲難掩的興奮與雀躍——終于可以像鳥兒自由飛。    可是沒過多久,當求學之初的熱情漸漸退卻,一個人面對生活瑣事的壓力與日俱增,每天繁重的課業早已壓得我透不過氣來,加之又是自己第一次出門在外,父母和親朋都不在身邊,我不得不開始半工半讀,為的只是能夠盡快地學會獨立,學會照料自己的生活。    每天上午,和別的同學沒有兩樣,在同一所學校、同一個班級、聽著同一個老師講課。一到下午,我開始從事一些實踐活動,同時也可以賺一些零用錢。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一家保險公司做推銷員。那三個多月的經歷給我的人生帶來了一次巨大的改變,年幼的我從一個內向、羞澀不太愛說話的女孩慢慢地變得越來越擅于交際。生活就這樣在學校與賣場之間穿梭,可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,那種巨大而又強烈地孤獨感始終吞噬著我。一個人躺在床上,夜色靜得讓人感到一種莫名的恐懼,想起自己身在異國他鄉的無助和無法釋懷的寂寞,總是讓我久久不能入眠。無奈之余,我只能用咖啡來消磨這暗夜的寂寥,也開始漸漸習慣獨自訴說內心的焦灼與不安。我告訴自己不能哭,我不能被這些無形的壓力所擊潰。閉上雙眼,我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:“我到底是誰?我的未來在哪里?我究竟要的是什么?”    在每個黑夜與白晝交替的凌晨三點,我的答案在睡夢中漸漸清晰。 董思陽寫給大學生的六條忠告 董思陽:必須爭分奪秒地去搶學問 耐得住寂寞,經得起誘惑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釩產業節稅方式
台中黃志堅會計師 數位電視IC產業節稅方式 如果別的企業有多餘的發票開不掉,我可以拿這種發票嗎?

arrow
arrow

    npld3wu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